close



依約定(?)來交照片~
親愛的y小姐特地拿了一段緞帶要我給我k帝王綁 (感謝♥)
趁今天有一小段空檔來幫他拍,結果大爺不爽 一直動來動去
外加天氣陰陰,先貼一張,我擇日再拍過.....囧>
 
他綁來還蠻有喜感(?)的,如果是那種大的禮物緞帶綁起來應該會更可愛:p
幫貓咪綁蝴蝶結一直是我心中的小小夢幻(〞︶〝*)
可惜技術太差綁不好看,還被k帝王攻擊....
k:齁你拿掉啦......^‧血‧^###


坐的很端正,但蝴蝶結已經被他拆掉了...嘖!XD


可惡啦好幾張很可愛的都糊掉~我要再拍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