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要輪到他們了
我們前面帶頭喊"Ra:IN"
但喊太早啦,突然就中止喊叫(爆笑)

見到身穿Ra:IN衣服的STAFF出來調整器材
心情是緊張了起來。大家也蠢蠢欲動。
KUJA總算擠到前面來了~呼呼。
STAFFS都是大叔樣,是他們都是很熟的老朋友嗎?
有外國團的感覺,長髮鬍子XDD
不過,他們的音效真的不是蓋的!!
連鼓的震撼力都很夠,光聽他們試音我們就在開始花癡叫|||
這是差別嗎(汗)

等待、再等待
STAFFS要下去了沒啊?
旁邊的好心姐姐還翻譯他們說的話:)
『可以了』
『鼓的音控沒問題之類的』

下去,出來。
Ra:IN出來了。DV按下。
手酸痛的開始、熱情尖叫的開始
TETSU、PATA、MICHIAKI 台下的尖叫不斷
我也很努力的喊著大叔的名字,還有其他兩位團員的名字
怎麼可以乎略了TETSU和MICHIAKI呢,雖然我是PA本命@"@
大叔露出他很靦腆的笑容
MICHI大叔也是很帥的一笑
TETSU....鼓太後面跟本看不到啦(泣)

拿起吉他、BASS...
一聲下去,音樂開始。
FANS熱情無限延燒。
他們的音樂就是那麼有魄力,沒有VOCAL,沒有界限
拿著DV拍攝,其實以經有心理準備。
但我一定要好好看他一眼。
拜託,不要一開始就拿出那迷死人的笑容(暈)
天吶...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那麼那麼溫柔
你們感覺到我們了嗎?從你們的笑容我看得出來。

一直拍著他們的表情,虧有DV..
我能清楚看到在左台的MICHIAKI的神情
好帥。他拿BASS在那努力的狂飆,投入的動作(抖)
用DV拉進、拉遠....
可以拍到很清楚PATA的表情變化和他彈奏的移動的雙手
但我想好好的看著他的表情,不要透過鏡頭
(其實過沒多久手很酸了...但仍努力的撐著)
不干心的,把DV架在上對準MICHI*,然後努力的看著PATA
很顯眼。
我就只是站在那個原地,盯著離自己不到一公尺的大叔的臉
看著他表情,看著他享受著音樂,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雖然有點突兀...大家用力的舞動自己的雙臂時
竟然一個人就在站在那看著。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看著他們最好的樣子。
只是靜靜的聽著他們的音樂,看著他們三人的表情變化
這樣就足夠了。
認命的再把DV拿起來錄...在繼續揮舞著左手

其實,看著MICHIAKI的BASS有種莫名感動(笑)
他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彈,好帥啊XDD

之中的種種,我想,就這樣先這樣留在心中。
那是以文字很難表達的感受
因為那傢伙的樣子,真的是只能用『心』去體會
笑‧音樂‧吉他

Ra:IN的音樂現場聽才會知道多麼震撼
而且三人的默契十足,滿點!!
相信給了fans不少的feeling
別再只是為看x的pata而看
而是為了Ra:IN而去聽

感動與熱情,全化作汗水。
沒有淚水,全是滿滿的狂熱。


每每MICHI靠近邊緣時,一堆人會擠過去想要摸
我那時在擔心片子不夠了,只剩兩三分鐘,
拿出了另一捲舊帶,換好,新帶來不及放進袋子去時
MICHI靠的非常近,我想都沒想就靠了過去,抓著新帶努力的要摸(?)
結果一直被旁邊那位先生擋住,只看到他的手一直在MICHI帥哥的褲子上亂摸亂摸
心想:這死變態......
雖然後來KUJA叫我把帶子拿給她,我還是沒機會摸到(殘念)


努力的撐住手,希望能留下這一刻。
邊看著優雅的PA邊錄MICHI時....
見一樣不明的橘色物體飄下 呆




在經過大腦快速反應後
判段:立刻抓住就對了,我出手抓住了那樣毛毛的東西
一群人圍了過來,開始搶奪(好...好丟臉那/////)
雖然真的搶成一團很難看,我也想過...要不要這樣放手
因為我清楚的聽到有撕裂聲......不能這樣破掉啊!!
又驚覺:絕對不要放手,不能放。
轉手把DV交給KUJA,死命的抱住,這一放手就不知道會去哪
小花還有魚大姐都在我旁邊抓著橘色物體
最後。
看到一個人含淚的抱著那條巨人毛巾,死命的抱住
看著PATA繼續彈著,無法相信自己手上抓的是大叔拋下的東西
SANDY還跑來拍著我,我沒事啦(羞)
尋回DV後我抓著它,繼續看著大叔,繼續享受著Ra:IN的感動


我一直在想,但不確定
大叔是不是有留下淚來.....
看著優雅彈著吉他的大叔臉上充滿了汗水
在眼眶旁的,是否是對我們熱情感動的淚水
我會陪著你一起的:)

其實大略知道要結束了。
聽到他們一個個在台上說話,雖然不懂
但就是知道,他們正對我們說著感謝的話
大叔還有用中文說:『謝謝』,全場驚叫
我們也要感謝你們啊(大喊)
不捨的看著他們放下樂器,離開舞台
可能性不大,但我們繼續叫著安可......


sandy突然叫我,準備了。
一聲下,我們那一群立即又拔腿跑。
衝出人群,向陂道上的簽名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