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結束,一聲下。
熱情還未落幕,我們都還在。
向另一個舞台直衝而上,GOGO


『借過借過借過~~』
『不好意思,請借過~~』
一群人同一個目標的努力衝過人牆
某S帶著心愛的版子跑跑跑跑。(其實已經累死了...)
看到一堆人猛衝猛撞XDD
上陂路段,真的是要人命,衝到一半就沒力了=口=||||

抵達。
已經有人先到了,不多。
很好,拿出準備好的東西,緊張緊張。

先喘口氣。

和旁邊的大姐討論起剛的事。
問到那條勝利品,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那條毛巾真的是我的命(傻笑)
兩三個還有魚開始問起日語...
旁邊也有人很努力的再複習一次。
不過,有CD的人可以先簽,這.....(默)
如果有人有卻沒帶來呢@@?

來了來了。
Ra:IN們的出現又再次燃起我們的熱血:)
tetsu大叔先從暗處出現...嘿嘿
再來是可愛的大叔和michi
工作人員很努力的維持制序...還有婉玲姐

啊........(無限吶喊)
一面緊張一面想著,等下要對團員們說的話
還跑去問小花複習XDD
Ra:IN們應該很累了吧...嚕@3@

就這麼想著時,已經換我了(抖)
向TETSU邁進一步,遞出CD用很抖的日文:『麻煩你了!』
他笑笑的接下,看了看CD還對我比了下:簽這裡嗎?
猜想可能是位子小吧(汗),很緊張的回他。
再來是很抖的跟他握手...大感激。
笑起來也好可愛呀!

換、換、換大叔了
那種緊張的心情是這幾天來的最高
看著他笑著接下CD,用手上的筆準備要簽下
畫不出來,還很可愛的:『耶、耶?』
天吶......(暈)
接下他簽好的CD,準備要和我握手時
精神錯亂下遞出了"妙殿下20"....這、這是禮物
很擔心他會很錯厄,努力的看著大叔的反應(抖)
PATA竟然、竟然很驚訝的看著,並唸出了漫畫名稱
當場如釋重負...他是很高興的收下嗎?!不會覺得眼前的這傢伙怎麼送這個嗎○////○
再來某S很笨拙的和大叔握手,用爛到不行的日文說: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大叔還是不忘他的笑容,很靦腆的笑(暈)

MICHI則是讓他簽扇子,因為他簽過了CD
他笑的好可愛呀>口<
其實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對待每個簽名的FANS
用他們最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每個受感動的大家。
謝謝你們。

離開棚子後。
留下了幾天來不曾留下的淚水
不過是簽個名握個手嘛!?可是就是停不住嘛...
有人還特地遞了面紙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羞)
抱著握手的餘溫和簽名還有毛巾,就在旁看著他們一個接過一個的簽。
等到最後最後的結束

要走時,Ra:IN還和FANS揮手
TETSU有看到小花在揮手,還對著她揮了灰唷(心)
TETSU、PATA、MICHIAKI and STAFFS

辛苦了。
大家、Ra:IN、STAFFS、婉玲姐、今天所有的大家

回程已經累弊了。
手酸腳酸,脖子快斷腰已經掛
不過,看到了、聽到了、也留下了

最後的八月二日,最後一次的見面
我要努力的看著他們在台灣的最後
至於考試‧‧‧我理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