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一切真的都是夢。
如夢一般的不真實,一點記憶都沒有(默) 

真的是這樣,絕對。




昨天,一早ㄚ浪把錄影機和他要我幫忙簽的版子拿給我。
下午從家裡很從容把行李收好,去車站坐統聯的車。
一路上以很不可思議的平靜到台北。是太過現實?還是認為這就是事實,反倒不緊張?

到台北車站和魚大姐碰面,去買了DV帶,小逛了一下。
那傢伙竟然把頭髮剪掉了,那一頭的長髮,讓我差點認不出她XD
我把狀況跟她,她說,當初他去接J時也是事前很平靜,
等到時間越來越近,心情才會開始緊張起來。是這樣嗎?這樣想著。

明天會不會有小白?我一直很擔心
我認為,明天是Ra:IN要來,而不是PATA要來、X的PATA要來。
不喜歡去區別,但我認為,要定義清楚;雖然大家是為了一賭大叔之風才會去。
也不要說,因此冷落的MICHIAKI和TETSU兩人,他們也是團員啊
三個人志同道合的大叔,做著他們喜歡的音樂。
我期待著,明天大家會很盡心的迎接他們。應該會著樣的。
只要不要有小白,我無法忍受。

告別了魚大姐後,坐火車到板橋找小花。
帶著一帶莫明重的行李和看似記者帶的DV袋子(←背起來感覺很帥呢,笑)
研究起,『請繼續加油』、『我會繼續支持你』的日文,開始練起日文字
很努力的寫在妙殿下漫畫的背面,這是因為大叔明天要來了(笑)
還想著,明天回來要做什麼看版?寫什麼字? PATA喜不喜歡、會不會很詭異之類的。
到睡前,我一直想著,明明大叔要來了啊,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呢? 是太過現實?還是認為這就是事實,反倒不緊張?
帶著這樣的心情,看著PA娃反覆的想著,直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