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承認,今天2004年7月31日一場夢‧
絕對的一場夢真實到令人無法相信的夢。

也不算起一大早。起床讓我想起前幾天夢到pata把他的長髮綁成馬尾的事:)
等下要去接機?應該是待會。
後來跟小花晚了些出門,坐車到接機專車的地點 ─ 台北凱撒飯店。
附帶一提,我還是很平靜,平靜的可怕,平靜到我等會真的是要去接Ra:IN嗎?
考慮要不要問問接機老手的接機要素之類的。

早餐買了個奶茶就好了,吃不太下。到門口。
看到一群人坐的門口,心想:應該就是了吧?
跟小花走過去‧‧‧ 「ㄟ~~~L姐!!」
打個招乎後,發現,面前的人在看我,啊........sandy大姐>口<
來個熱情的見面擁抱吧(?!)

開始聊天等車,發現還有人帶吉他來,真好啊~

●○○○中間省略
純哈啦~打屁。但有人帶了一隻pa娃來,它應該是很新的pa娃它的臉好紅啊!!!我家的娃真是髒髒的可愛= v =y
沒啦....它本身也舊,沒法度@@

上車直驅機場,直到看到機場牌子才小小的心緊了起來。
其實一路上,只是在想‧‧‧這就是去接機的感覺嗎?
看大家熱絡的聊著,但我只是看著手中的PA娃。

下車直奔出口,大家一字排開的站在出口處四處張望。
是啊!!PATA要來了!!沒錯吧? 似乎開始緊張,
手上抓著DV不放,就怕自己漏了他們出來的身影一度覺得自己的眼淚開飆出來。

中間出了很多有趣的事。
記在心中就好,沒時間寫了;等著寫完快睡補充明天的體力

『啊~~~是那個吧?!出來了出來了』
在左邊那個門。
我只覺得,我看到一個大叔,頭髮好美,
腳好細穿著跟自己想像中相似的衣服,配上牛仔褲(笑)
DV按下,不顧一切的大叫:「PATA~~~~~啊~~~」花癡?
出忽意料的,眼淚仍留在匡裡。眼前的PATA是如此的熟悉,
熟悉到,覺得,自己幹嘛那麼興奮不管。

叫著向著他出來的方向跑。我還看到MICHIAKI出來唷,好高////
DV一直對著PA,我很努力的想擠進去給他簽名,東西都拿好了但我在猶豫什麼?
看到MICHIAKI,跑去找他簽名,生平對一個藝人說話,還是日文『可以幫我簽名嗎?』
他幫我簽完後,我很高興的對他笑一笑,說『謝謝』
他笑起來也很帥。



其中,我有看到大叔笑,笑的還是跟印象中靦靦。
小花一直叫我擠進去,但跟SANDY她們想的一樣,怕人太多,
擋到他們會生氣。事後發現自己好蠢(撞牆)
跟著人潮一直拍到外頭,趁亂用左手摸了PATA的頭髮
好....舒服(笑)
我那天也能跟你一樣呢?

到了外面,用近距離一直拍著PA 看到了TETSU,啊....怎麼沒什麼人呢?
立刻衝去找他,但某個笨蛋很高興跟他用左手握完,
說了聲『THANK YOU COME TO YAIWAN』後,猶豫要不要跟他照因為我總覺得,
他好像要走還留,所以我不敢去打擾他...T___T 到這裡就好。

對我而言,PATA是什麼?
這次難得的短暫時間,我竟然不向本命衝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我在顧忌什麼? 我不是等了很久嗎?
為了大叔而留頭髮
為了大叔而去努力
我努力的看著PATA不是很久了嗎?
為什麼今天見到他一點真實感都沒有(泣)

一切都像是夢,一點也不真實,
一點也不虛假只是無法相信,眼前的人,
竟然是PATA本人不是螢光幕、而是真正站在自己面前
小到,我好想上前去抱他,跟他說‧‧‧‧

是我不適合這種場合人嗎?
還是因為太過熟悉,而覺得一點也不稀奇?

算了...別想了。
能確定的是,當大叔出來的那一刻,我真的很興奮,
或許太過真實,反倒讓我覺得,這是夢境的一部份。
又或許是,這樣的接觸,反到認為,他們是我生活周遭所熟悉的人無法去認為陌生吧?

WELCOME TO TAIWAN R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