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課無意的知道班上有個剛聽X不久的學妹
他看到X的影像的過程很有趣:P
稍稍聊了LIVE的事、去看DE的事
不管是新飯老飯那種狂喜的心情看起來都很美麗。

平常日課不太會跟非本系的聊天,從偷聽其實大概知道我們班有那些人聽什麼
(大多是J家系的啦,意外知道有TERU飯)
結果在跟日本學生對話間無意說了一句:X JAPANのLIVEへいきました,引起了不小騷動。
妙美さん他說尤其是東京的人都不太友善類似的話,不過我說我遇到的人都很NICE呀~:P

當個一個喜歡某某人某某團的飯,有著這樣單純的心情不是很好嗎?
想起被E姐問說:為什麼要說自己是小飯?
因為我只是單純喜歡著他們,喜歡和喜歡他們的大家一起談論他們的感覺
要問太多其他的事我真的一概什麼都不懂;上萬的飯裡面我只是其中一個。

強制性的要飯做些什麼不是很累嗎? 我們不是只是因為開心而聚在一起?
讓團員因為自己送的東西開心,或是無意間叫出自己的名字
這樣是飯的小小幸福,不用再要求太多的東西。

只是平淡的說著28號的事,有種想哭的感覺
雖然只是幾個月前的事但感覺好近又好遠,好懷念那六天的日子還有遇見パパ和ママ的事。

這種有得等的好日子一向都不長哪... BY y姐

電台裡突然傳來了THE LAST SONG,想了一些事忍不住的落淚。
THE FIRST and THE LAST,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若在這一年劃下完美的句點,不要留下任何遺憾,比什麼都好。
錯過那榮光時代的我們,只能盡可能的保存一點和他們共同前進的記憶
然後,帶著這些曾經的回憶繼續向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