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三隻パちゃん
在今年去日本參戰前夕,友人默默決定要幫我繁殖,給了我他收藏的PA娃。
然後我默默的決定要集到六隻パちゃん回報她(意味不明)
常常換這張當msn大頭時,有人就會敲我:啊!是無性生殖的pa娃XD 之類的(笑)

每一隻長的都不一樣唷,很有趣ヾ(●′▽‵●)ノ 
順帶一提,我也有兩隻ヒーちゃん


平常就該乖乖整理照片
一次處理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

パちゃん的照片慢慢的繼續累績
從パちゃん到我家後,一直帶著他旅行拍照
從傻傻什麼都不懂從未期望X會復活的時後
到親身參戰Ra:IN的live、見到PATA本人
到帶著パちゃん到攻擊再開三日LIVE
雖然只有幾年的時間,但對於不愛當被拍物的我來說
似乎也能從紀錄パちゃん的照片,記得自己這一路來的軌跡

然後老慣例的,在下次見到PATA時
累積パちゃん的照片,把去過的地方美麗的地方
用破爛的日文告訴最愛的PA。
雖然無法得知他收到這些手工信的感想,我想還是想這樣保持這個小習慣。
我大概沒辦法為PATA做點什麼,日文也不好想寫點什麼有點困難
允許我保留這小小的樂趣,用這樣的方式把一些景色跟有趣的地方,還有我們又做了什麼事,傳達給他。

即使不能每年都完成一本交給PA,但當下次見面時,就能帶著滿滿兩年或三年的紀錄心情交給他。
也許到了哪一天,日文也能流暢的寫著一次比一次長的信吧:P

如果覺得收到這傢伙(S)的信很煩,要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