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境を越え、言葉を越え、いろんな人に響くようなコンサートにしたい」
  
「本当に世界が平和になって、国境が消え、ともにみんなで勝つ、
             そんな世界をつくりたい、そのために少しでも力になりたい、
                                そんな思いがあふれて、胸が一杯になりました。」

                                                                                                              ───TOSHI

 Africa Mission 2008
 http://ent2.excite.co.jp/music/africamission2008/

正好跟小花在討論TOSHI時,友人丟了這消息給我。
感動之餘,不務正業的來寫一下....

我很容易感到徬徨與不安,對這快速變動的世界感到厭煩
常因此想放棄那些正向的目標,懷疑這樣去努力到底可不可能? 可不可行? 意義?
在這樣感到迷枉之餘,這傢伙總是會不經意的帶給我一點勇氣。
即使目標不太明確但會努力的想跟他一起走下去,
即使自己的力量如此微薄,至少能一同朝同一個方向前進
然後期許著在哪一天自己可以說道,謝謝這個人當初帶給我勇氣。


怎麼說好呢
在復出之後,很多大型活動的邀約也跟著多了起來
很理所當然的人氣樂團主唱這個頭銜的光芒跟影響力,大家都看得見。
即使想想有點勢利,但他也能借由這樣有更多的機會去做更多的改變
(只是我仍無法理解,同樣是作治癒系,X復活前跟復活後,大家、媒體態度差好多....名氣在這世界上果然是必要的? )
八年的詩旅,所體會、所想改變、所想達成的
跨越國境言語到達全世界,Heal the Earth, Heal the children.
雖然每天忙碌的到處亂跑(誤)作宣傳,但看著他朝夢想前進的笑容,淚水怎麼樣也止不住

唯一能做的,是守護著這樣的你,然後,在這小小的國度和你一起努力下去。



然後,我要回去寫報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