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心得:
我應該是台灣最蠢最奢侈的大叔飯  (好複雜的感覺)OTL

星期三下課衝去買了材料,一直弄到很晚(青蛙報告沒寫完)
用著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寫信給PA的心情狂趕,真的太趕也來不及準備什麼禮物
又很●的準備了妙殿下第一集;還是覺得要送實際一點的東西才好......


上午上完課,吃個數字商店的東西就衝上台北
快四點就到台北,然後在台電大樓站迷路一下,找到了目的:海邊的卡夫卡
一抬頭,L姐在樓上跟我招手........
原來她們下午請假就過來了準備佈置還有送PA的禮物─小米酒
某S:竟然想到準備這個,lin姐太強了XDDD

早到的我也沒事做,就開始幫忙她們弄適別證、後來Y姐到了我和小李(?)去幫忙提一些器材
工作人員把衣服送來還有限量DM唷。
衣服的顏色讓我驚了一下,好粉色系喔XDDDDDDD
結果有人笨手笨腳的越折越小件.....默
L姐準備要去賣票的時候本來想是不是要去外面等,但不知不覺就....幫起忙來了bbb
然後買了件T杉,嘿嘿.....有粉紅、黃色、咖啡色,唯一一件藍色在我這,大家對不起XD

大家辛苦了,在那麼冷的天氣站在外面弄東弄西的排隊m(_ _)m

友人也陸續到了
沒看到某S的北鼻到,其實還蠻可惜的,竟然會爆胎......(汗)

七點多了,有些人開始不耐煩(?)
"請問什麼時後才能進去? 不是說七點半嗎?"
大家就原諒工作人員的辛苦,Y姐她們以也很努力的在樓上弄東西。
到樓上準備進場,我把PA娃和禮物和CD先放著佔位,來幫忙接待(亂入吧??)入場
我選了第一排中間偏右的位置,說真的,要我直接面對PA我一定會羞的要死(抖)
等大家坐的差不多,後我就殺回位子亂哈拉,開始嗨了XD
還在想說我問的那個爛問題應該不會被叫到吧.....

主持人上來了
沒想到他就是傳說(??)中的阿福XD
他說到跟PA第一次見面加模仿全場一陣爆笑
PA坐在他對面,拿出了包包開始翻......................










十分鐘後








拿出了香煙和打火機................(整個爆笑)
真的很像PA會做的事,"吉他彈那麼快,動作卻那麼慢"(笑)

請PA來的花絮:
喝酒喝到一半,見機就問PATA
"ㄟ~PATA san要不要來台灣"
"..............好啊"
其實跟pa聊天問事情什麼都是要這樣最快的,總覺得很可愛的感覺。

總之,也要謝謝阿福大邀PA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