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BEFORE THE SIREN』 今天發售!!!
重新整理一下心情,決定要把座談會的事情寫完。
然後很抖的拿出簽過名的第一張專輯,試著邊聽邊寫.....
(真的不該那麼晚寫,有些細節忘了......)

前面說到阿福主持人講敘述PA大叔的事...
覺得大叔真的是超可愛的又很隨性。

*專輯試聽時間
BEFORE THE SIREN "在警報響前" 
試聽時間我沒想到是整張聽完,這樣會聽很久吧XD"(大驚)
在大叔上建恆節目時就有先預聽過了,很Ra:IN風(毆打) 不是啦||||
非常熱血的新專輯,hard rock為主的樂風
兩首是大叔寫的,其他幾乎都是MICHI爸寫的(開始熟悉michi的樂風了:D)
最特別莫過是有VOCAL加入的那首,guest Vocal是MICHI爸的朋友
很棒的女聲,讓我非常期待這張新專輯的發行。

聽到後來都不知道到哪一首就開始在猜哪首是PA寫的(爆)bbb

*Ra:IN LIVE播放
天啊,我真的差點沒尖叫
是天嘉-四的LIVE(淚)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看這場的live,沒想到竟然播了Q__Q
其實也一直很想到日本去看三位大叔的LIVE,那感覺跟在台灣應該會很不一樣
(不好意思,我忘了是哪兩首歌了,敗)
天嘉裡的TETSU髮型變了,變的超年輕超帥XD
還有大大的PA,跟圍圍巾的MICHIAKI爸,怎麼帥成這樣啦Q口Q\\\
換首後PA換了雙吉他,某S又在心底尖叫
略──── (你們快點出LIVE DVD吧,我好想要Q口Q)
MICHI爸,你竟然在結束摔了BASS(羞)
本來已經大叔要跟著下台了,沒想到...........我傻了。___。







PATA竟然....................砸鼓!!!!!!!!!!!!!!!!!!!!!!!!!!!!!!!!!!!!!!!!!!!!
大家都傻眼,接著是爆笑,說真的我是爆笑
因為真的很少看到PAPA會這樣摔鼓,重點是他的動作很可愛很可愛.......(羞)
PA如果知道我們對他這樣的舉動大笑,不知道會怎麼樣?
(大叔:笑什麼笑?)

放映結束,突然從門口傳來叫聲。
PATA進來了!!!!!!!!!!! 大家開始放聲大喊"PATA~~~~~"
今天的PA穿的是牛仔外套,裡面是咖啡色花襯衫,不斷對著大家招手微笑
某S的腳開始抖了,跟去考術科的緊張程度是不差上下的Q\\\\\Q||||
然後、然後、然後他說了"大家好"(中文).......又靦腆笑了(抖)
坐下來後PA咳了幾聲,S心想不會是感冒了吧?
票號第一號是可以選到PA正前面的位子,但我有些慶幸我選了些一點的位子
因為看著PA就在自己的面前,除了抖還是抖,看著他靦腆的笑容,大概沒比什麼還來的幸福吧?

只記得阿福一直想跟他下跪,那場面真的很有趣。

(真的記不太清楚.....我先把問題寫出來感想在後寫。)
Q:上次為什麼會來台灣呢?
P:不知道,醒了人就到台灣了....
      然後醒了,就準備要表演了

PATA還說上次來台灣熱的不得了,這次來竟然會那麼冷,他也嚇到了。
阿福說,這次本來MICHI爸也要來的,但是因為護照到期所以就沒來
PATA笑著說:MICHIAKI常常發生這種事.....(MICHI爸的狀況最多這樣XDDDD")
那關於這張新專輯的命名和概念?
PA回答說:不知道耶.......下次MICHIAKI來再問他吧(笑)
有提到這首歌是上次到台灣來的期間寫出來的。

總之是非常歡樂的訪談,笑聲不斷,其中還有兩個留言來自MICHI爸和TETSU 
M:各位台灣的FANS  大家好  我是MICHIAKI.........
我聽了有種莫名的感動,MIACHI把拔是個很好的人唷!
不知道是Y姐翻譯的關係還是....有種很溫柔的感覺,但平常看不出來吧(爆笑)
MICHI把拔,新專題真的很棒喔:)
阿福還補充了,看LIVE的時候不要太靠近MICHI,他回拿BASS在那邊"突"(全場爆笑)
雖然知道MICHI表演起來很激動,可是阿福的動作實在太好笑了XD

TETSU的留言嘛........很短
T:大家好,我是TETSU,OH~YEAH←全場大爆笑
我是鼓手TETSU我是鼓手TETSU我是鼓手TETSU~
(Y姐還特別強調那不是翻譯問題是真的TETSU就這樣寫XDD)
PA還拿過來看,然後大笑..............*口*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看著TETSU的留言一直爆笑

大概寫出了一些,但我比較想說的是在抖抖之中看著PAPA的想法(羞)
該怎麼說好呢?
PATA會很認真(其實他半夢半醒???XDD)的聽著問題,然後頭微低,眼睛看的偏下方這樣的回答
非常非常靦腆,真的這樣看著他都會不自主的羞起來..........然後一直看著他笑OTL\\\\\
最開心最興奮的是看到平常很難看到的PA,尤其是在阿福開他玩笑或怎麼樣
他有一次是斜眼看著阿福,表情非常的可愛,這種時候突然浮起巴德里歐的作怪嘴臉(笑)
開MICHI玩笑的時候還打了他一拳,看到如此可愛的大叔,某S一邊驚訝一邊笑.....XD
其實,PATA的回答,真的很PA(笑)
一個問題給他,會很期待他會給你什麼樣有趣的回答,很輕鬆隨性的妙答
這傢伙真是太妙太可愛.....

現在寫著寫著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應該全世界的PA飯、喜歡PA的人都很眼紅PATA只在台灣辦面對面的小型座談吧?
靦靦的PA、微笑的PA、大笑的PA就這樣在自己面前一個小時,腦中空白,手腳一直抖,一直笑
是一整個幸福奢侈到底。
當下感覺就是很單純的享受一個自己喜歡尊敬那麼久的人在面前的一個動作一個表情......

歌迷發問時間,心想應該不會叫到我這樣
阿福:第一位,slay....slayer?
刷空─────。___。"
耶?我?確定你叫的是SLAYER嗎?。__。a
我呆掉了一下,掉頭看看小花魚跟KUJA.....
我你他可能整個過程要問我友人比較清楚,人空白後只靠反射來動作,
舉手接過麥克風................現在想起來都會抖
試了一陣子的麥克風(你在拖時間吧|||||)
然、然後我好像就..............................................問了問題(呆)
S:PATAさん....
P:はい~(笑)
(以上我真的沒任何印像,是小花後來告訴我的,真的嗎他有這樣嗎||||||)
嗯,就問出了那個自認很蠢的問題。
S:對PATAさん來說,從X到現在的Ra:IN,PATAさん對音樂的看法或感覺有沒有什麼不同?
看到PATA低頭沉思了一下,我嚇到,是難還是太笨的問題嗎??!Q__Q||||
似乎說了"好難回答"又再沉思,再笑著努力回答了"大概沒有音樂就會死吧"然後再笑。
那時候心裡的感覺是,很符合他的回答。
至於為什麼一直覺得這問題蠢,應該是說對一個作音樂那麼久的人音樂對他的影響一定很大很重要
還問他這問題.........這問題的看法很兩極耶XDbbb
所以就說自己是最蠢最奢侈的pa飯..........打死都沒想到自己會被叫到。

第二個問了吉他的問題。
P:.........一直練、一直練、一直練............
大叔真的謙虛到一種地步,一個練吉他練了二十幾年的人也不會說出要注意什麼的
反倒是說了自己還是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要一直練習.............
我覺得這就是我喜歡的大叔,很單純的這樣彈吉他、玩音樂。

第三個是台灣食物。
PA只說印象最深的是上次來台灣一天三餐裡都又空心菜
全場再度爆笑XDDDDDD

本來要結束的,可是PATA很親切很好的說可以再繼續問
P:什麼都可以問..........
再爆笑!!!! 大家開始討論起要問什麼
轉頭看看KUJA,你要問你的胸毛問題嗎XDDD

最後一個問題,是小花XD
問了在巨人隊裡喜歡那個球員(歡呼)
以下是轉PO小花的說法(笑)
PA : 好問題..... (然後也是很難回答的樣子 XDD)
PA : 時間很長耶.....(努力想~~)
最後.......
PA : yoshinobu.....(小聲...)
(這邊翻譯翻成吉野(?), 不過沒看棒球應該是翻不出來吧....其實是由伸啦~~~由伸~~~)
pa可能看翻譯翻不太出來加上我沒啥反應 (因為這邊pa說的有點小聲我不太確定)
所以再補了句~~~ "Takahashi加油~~!!" (由伸姓高橋 XDD)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高橋要加油"
聽到PA提到高橋我整個驚,PA好像有看到某個人驚訝的看著他一直點頭|||||(你想太多囉bbb)
不過pa的反應似乎沒預期的樣子||||

一號到五號請出來排對~
我很不好意思又很興的站起來排隊,請小花幫我顧著pa娃。
不知道會不會有眼尖的人發現工作人員又發問又坐第一排又第一個簽這樣|||||
很嗨的排隊,可是手腳還是好抖(也又記不太得簽名中間的事)
我說了聲麻煩你了,遞上了PA第一張SOLO專輯,然後野台事件重演
上次是簽時筆水出不來,這次因為是第一個,筆的水還沒出來,PA就拿著筆在旁邊戳(某s呈空白狀)
kei姐趕緊幫忙pa弄......
y姐幫我把"我很喜歡這一張專輯"翻譯給pa,他似乎回了句謝謝邊簽名
交還給我後,準備跟我握手,我手忙腳亂的要跟他握,可是伸到一半他看到了我手上的禮物
"耶~~"笑了一下,然後我忘了我是握完手再交給他還是倒過來...
交給pa後,心想"終於是交出去了..........",y姊似乎指著下面的妙殿下漫畫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還想跟他說前年野台我也有送他一本,不過為了後面的人我就回坐了.................
抖到最高點

有人拿了yellow heart給pa簽,這位fan有寫心得
我看的很感動很想哭.............(請移至ptt x版)

kuja簽完還很嗨的拿給我看大大的pa簽名(她拿93 shoxx的特集)
聽說pa看到還說"好久以前了............."笑。
雖然好像不應該,可是玩心大過理性慫恿小花拿兔兔去簽了
感覺上,pa是不知道要簽哪裡才不得以打開嘴巴....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看來他是惡搞的簽在兔兔嘴裡...(橘色應援兔引起了小騷動||||)

雖然捨不得,但也得結束了,短短的會面在十點快半劃下終點。
pa也承諾,夏天Ra:IN會來台灣的...........
我一定會努力在前面看著三位大叔你們的!!!!!
大家不斷叫喊著PA跟PA說再見。
我並沒有追下去的念頭,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追..................(?)

看大家散的差不多,跟小花道別後,我留下來幫大家忙
收收東西照照相,留個EMAIL說聲辛苦了,然後跟C走去搭捷運
工作人員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謝謝 日本官方,當天工作人員,
謝謝 PATA
謝謝你喜歡台灣,
謝謝Ra:IN三位大叔喜歡台灣。




那天回家路上,我右手是熱熱的,一路不斷在回想剛剛發生的事。
上車後突然在想,我還能這樣喜歡大叔幾年?
總之很多事啦...........有種又被抽回現實的感覺,這之後再詳述,此處不宜。

不過,2006.03.02這天,真的是太蠢又太奢侈又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