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高興自己記得起來
這幾年的PA fan沒白當了(笑)

‧forever young
  收在Patent Applied For
‧story of a young boy
  收在PATA同名第一張專輯
‧all the way
  收在PATA同名第一張專輯
‧WHITE WIND FROM MR.MARTIN~Pata's Nap~(片段)
  這首是怎樣啦~都不彈完XDDDDDD
  大家聽到愣了一兩秒,然後就尖叫
  旁邊的乃文飯都搞不清楚我們在幹嘛。

一首英文曲(忘記了,對不起 囧>)
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阿福說八年前很紅的歌XD (現在去卡拉OK都會點來唱:P)
楊乃文兩首

在第一排,很嘔的是,譜架擋到大叔的臉。
第一首一出來我就傻了,然後就飆淚。
我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了,他的solo時期我跟本來不及參與
對於錯失那個時光的我一直等待這天到來,即使身旁的別家樂手的飯無法理解這一刻的重要
雖然知道他一定會表演他自己的曲子,但沒想到自己還是會如此激動...
能親耳聽到他彈著他SOLO時期的曲子真的太好了。
還偷偷耍了我們...彈了一小段午睡:P

唉,我還是很想要影像°・(ノД`)・°・

(詳細心得一直沒補上,找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