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娃日本行趴吐~)
這次出門看準行李箱有空位,偷偷攜帶了大DE出門。
小博最後臨時決定塞進包包(喂~)

這次是台中幫第一次一起出差合宿。
出門邊爬文邊希望這次旅行能一切順利
一點點的擔心、一點點的緊張;
第二次的日本行,第二次的進蛋、第一次參戰、第一次三人合宿
第二次見到某人,第一次見到那些想念的人們、.....歐、還有見了好幾次的某某人:D

全世界的人將要聚集到東京,目的一致的:
將要一起踏進東京巨蛋迎接三天攻擊再開。
這種感覺很奇妙,不會形容;
不免會興奮緊張,卻突然有那麼點退縮....
等待了70餘天,出發前刻腦中竟然塞滿了好多情緒。
那些疑問與不安,問我到底消除了沒,可能也要等到我好好回想,將這幾天慢慢回味後
才能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吧。

好麻煩,改用條列式:
‧統聯啊統聯,我還真搞不懂你啊(煙)
‧日亞櫃檯小姐不好意思,我看到你ㄘㄟ我們;我們也不是故意記錯班機....
‧坐那麼多次飛機,第一次坐到二樓‧_‧
‧日亞的餐點讚啦!!!!!!!!!!!!!!!!!!!!!!!!
    那個竹炭養生蛋糕受到一致好評
‧我們好像在飛機上亂聊,只記得很歡樂,無聊猜了一下開場,還有互毆跟蓋布袋XD
‧還有不能忘記的人生規劃啦XDDDDDD
‧下機之後有人在奔跑
‧海關姐姐沒有問我照片的事(不過台灣海關有=_=)
‧忘了有沒有大喊:是K的行李!!!

現在回想,在京急電車上
好像除了一點因為睡眠不足而微暈外,開始有了參戰前的興奮感。

‧從上野出站後,有一點熟悉,有經過上次的跟小花去買球賽票的票店
‧上野公園外的垂櫻開花了
‧飯店很近,不過我們還是花了點時間研究地圖。
‧飯店接待的英文不錯(Y)
‧衝去涉谷拿票
‧友人的姐姐超可愛的啦!!!一家都超可愛!!!
‧這次真的謝謝姐姐的幫忙!
‧護送(?)上萬隻的羊回飯店。
‧邊分票邊靠著腰

一定要說說我在日本的第一餐:
超便宜的大罐裝奶茶、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布丁、還人中之龍泡麵啦!(請乎略玫瑰口香糖)


逛了對面幾間便利商店,只有全家才有我們要的布丁
有人看到人中之龍的泡麵→"靠腰 這啥XDDDDDDDDDDD"→買了!
三個人還人手一罐大罐飲料(我喝了三天才喝完它)

總之如龍的泡麵好吃到我想扛一箱回台灣,小黑加持必屬良品,加辣椒包超香啦((((((( 〒□〒)ˊ***
(當然後來並沒有實現,只意思買了兩盒回去)

偷偷看了一下LS的DVD,好棒的一場LIVE 把拔好可愛喔=\\\\\\\\=(你誰啊)
(有三個人在某團LIVE前看別團的LIVE當預習啦)
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痛下決心(?)向早餐說掰掰。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