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了早餐,太陽還沒升起的七點不到就步出投宿旅館
有點想不起來早晨的溫度,只依稀印像OS了:很舒服的溫度。
我喜歡日本乾淨簡單的街道,漫步起來很舒服

這次路過了傳說(?)中的東京車站
出國前日文老師一直說東京車站的歷史久遠、很大、去東京不能不去
(對不起我來東京兩次第一次來,還是路過)

比預定時間還早底達品川,坐上往三崎口行的電車。
大概因為早起,所以有點恍神‧‧‧‧‧然後我們就過站了|||||
偏離原本的線路我們坐到支線才有人覺得:站名怎麼怪怪的?

這應該是在錯站的月台上拍的。


坐車坐好久‧‧‧
在快到三浦時拍的。


經過橫須賀時,有那麼點落寞。
有些東西還在,有些東西已經不在;而我來不及經歷那些的事物
第一次坐上這條線,也正在前面去會見某人的路上,現在是春天...

有一點點的開心,總算,總算能夠去見他一面
有大大大的緊張,不知道自己究竟準備好了沒




呼,是三浦海岸。
海風好冷,可是味道很棒;我們在前往三浦靈園的路上。
不知道為何有種安心感,就像將要跟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般。
今天天氣很好,那個人一定知道我們要去看他。


順帶一提,這次好多第一次
我也第一次坐了日本的公車,計費板好妙:P



通往靈園的路上,是安靜的小路。
一起走著、聽著友人說著去年來到這裡的事....



一人一束花一包線香;慢慢的步上台階。

記得以前第一次看到小白和AKI在他們兩個的網站上
記錄他們遇見松本パパ和ママ的事;邊看邊哭,哭了好久
上回好像是L姐打來說他遇見松本パパ,很簡單的說著,但掛完電話後好像也是感動的跟友人說著
再近一次,是友人說他遇見松本パパ和ママ,似乎也是亂七八糟的感動著。

這次,怎麼樣也不會想到自己能夠有幸遇到松本パパ和ママ。

步上台階的瞬間,黑色的車車旁,有人很忙錄的在整理好多好多花
看到在公車下站的飯坐在一旁,她跟我們解釋說要等半個小時,現在在整理這樣。
確認是松本パパ和ママ本人後,有種很微妙的感覺湧上來
等發覺的時後,眼淚已經滿在眼前.....套句老話:這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多虧友人點醒"不能哭",才努力把它們吞回去,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大家忙錄著。
好多花、大朵盛開的玫瑰還有美麗的百合。
在我們談論著不知道該怎麼幫忙時,パパ走過來對我們說要不要到下面喝杯熱茶...
パパ真的好可愛。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和情緒
再一起把原本預定要給某人跟カッコイイオトコ一(誰XD)的土產分裝。

(能寫到這已經很神奇了....
 這樣的經歷對我來說要在心裡去慢慢回想,寫成文字真的太困難了)


這幾天一定很多人來看你;然後跟你說,我們在東京巨蛋相見唷
坐在樹下的我們還打趣著,等下會不會某某人突然冒出來 哈哈。



總之發生的流程已經記不太得
我們把花束分好,パパ幫我們點了線香
看著那個人的相片,旁邊還寫著春に会いましょう
和那個人說了什麼話記不清楚了,好像很開心的說著:總算能見到你了
我們一起在櫻花滿開的春天見面了。
真的見到面反而什麼都說不出來,空白的腦袋只忙著記錄此刻的美好。
忘了有沒有記得抱怨某人都欺負我們這件事,但有說明天見如此這般的話,還有

謝謝


腦中空白辭窮時,偷偷看了某友人
此時此刻此地,對妳來說一定是特別的,如果可以真想用相機記錄下這一刻:)


好像在大小眼(誰)在那邊,ママ還在忙錄時,我們作了一個小散步
決定把大de拿出來曬曬太陽,走回來時,還跟K失禮的討論著各家的姓^ ^"
帶著心情好超微笑的de跟パパ聊天時,パパ摸了摸de的頭
パパ真的太親切太可愛

看了友人寫的心得:ㄟ パパ有說什麼嗎 Σ‧_‧
原諒我用一個很爛的例子來形容這瞬間:
就跟某年某人來台灣座談會我叫了他名字,他有回了聲"はい",但我完全不知道;還是友人事後跟我說。


從パパ的口中聽到「謝謝」。
叫坐在一旁的我們過去多陪在他身邊,他會很開心的。
問我們:
"住哪裡?"
"要回去了嗎?"
"要去東京ドーム唷" 
我們似乎很興奮的回應著"會去、三天都會去唷"
他還對著我們微微笑

我們親手將禮物遞給松本ママ,ママ去車上拿了護身符(笑)出來
還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有一張折到了
謝謝ママ,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唷。

今天能與你見面,見到你的パパ、ママ,再多的謝謝也說不完。

跟他還有パパ、ママ相遇的事,還是喜歡 友人 寫出來的味道(偷偷幫妳宣傳一下:P)


離開靈園前,我們翻了一下旁邊的留言本。
看到一個留言署名:"fan from Thailand"
百感,全世界都來了。
明天,我們會在那邊見面,和你和大家一起。




聽友人說,去年來時是一堆的大根君XD
我們打趣的說:退休來這裡養老吧!面海又能搞有機又能每天過來看看某人,多好。

真的忍不住惡搞‧‧‧‧(欠揍)


後來跑到海邊去玩耍。
看到一片曬衣夾(夾魚?)


DE的PO過就不貼了!
惡搞趴娃,然後最好笑的是他會旋轉XDDDDDDDD

趴娃說:HI~HO~ 




以下是惡搞(被巴)












我只是在整裡照片時想到的,沒想到會拍那麼剛好(爆)
剛才靈園沒拍,海邊總能好好拍(Y)
有種feeling,讓我很想拿相機拍下來,拍照靠感覺果然是沒錯的。
戀愛的女人最美麗(誤)



↑本日S選最佳相片
本來更喜歡另一張的角度,不過可惜有點小不滿意。
忍不住很想轉黑白(喂)


他們的照片太多,請自行到相簿看嘿^ ^"


謝謝今天的三浦。


是認真的仙姑XD


這張被K說像被擋下來禁止通行的聖誕老人,哈哈。





接下來是神保町古書店巡禮~*
不想提這傷心地了‧‧‧‧‧‧‧(悶)
竟然眼睜睜看著愛人(誤)在我面前被老鄉綁走,害我難過了好久。

M,你借我的兩本我都在那邊找到了,感謝:D
但愛人,也就是DE和美麗小博兩本對我來說是夢幻品的兩本雜誌被人帶走。
雖然有不干(XD),但隔天排GOODS又遇到那位,她還很NICE給我們SIZE的建議
所以還是要說謝謝跟不好意思。


這邊是個好地方,充滿了書香,一路上都是書的味道。
下次來如果能住附近就好了。
好好逛的話一定逛不完;K就被黏在某家櫥窗有放百鬼圖的店前好久:D

後面就不細寫了
‧去了檸檬店,意外沒失心瘋,但杯子很棒
‧吃了超好吃的起士煙燻鮭魚可麗餅─幸福!!!
‧去新宿的咖啡店坐著等跟大家會合
    各自翻了自己的戰利品。
    我也在給某人的BOOK後補上了今天遇到パパ、ママ的事v\\\\v
    店員很可愛 哈

跟大家在東京見面感覺很有趣
到日本的當天我們就在說,台中幫一起出門好像只是一起去了高雄還是花蓮(笑)


喔 好像有人說要一人給ドロロ化的カッコイイオトコ一個吻唷
總之真的太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