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胡同
パちゃん:S都不更新~~=言=

藉YO生日浮上來發個文好了,好一陣子沒上來鬧空城好久;;;;
今天照片有空補一下,雖然是張很沒誠意的生日照(謎)
PATA生日那天,發了第一次的message給他
霹靂趴拉講的很開心講了一堆,結果沒幾天就宣告計劃有變卦...orz
是今年生日許願不夠誠肯嗎? 也只是想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年結束前再見一面而已呀。
連好不容易巨人爭奪日本一,結果就這樣說再見,這個十一月過的有點心酸:"(


對了,前幾天回母校
看到隔壁熱音社的牆上貼了一張那天X全刊的廣告
即使時效已經過了,還是覺得很興奮,哪個那麼有出息(喂)的學弟妹貼的?
晚一點經過時看見一個穿批踢踢X板板服的學弟,開心的把人家叫出場(誤)
很開心在母校遇到也是喜歡X的學弟呀!總覺得不好意思就只是小聊幾句:P
(原來是上次看到我穿攻擊再開服跑來問我哪裡可以買的那位...)
現在高三的他,不知道明年的LIVE能不能順利來看呢? 噯,要考試的各位要加油唷:)

 

最近,嗯,也不是最近了,好一陣子。
FC都已經嚴厲的聲明不要把FC裡的東西貼出來轉譯出來
但MS上竟然看到有人大剌剌把FC的圖跟影像PO出來還有......。
好像有人會想說幹嘛那麼道德魔人、裝清高的
還沒加任何FC前,我就認為這是很基本的道理不是嗎? 而且連FC都出來貼了一長篇關於應遵守的事項。
讓我用個很爛的比喻:這跟偷看別人的答案還公開告訴別人喊"喂我偷看了xxx的答案"的感覺不是差不多嗎?
還是只是打著想跟大家分享的名義行炫耀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