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篇很不專業的推薦文....囧>
因為意外的發生很有趣的事,讓大家不得不稱讚這家旅館真專業。

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7
TEL03-3833-7200

價位雖算不上很便宜,但當初看在他附早餐,離巨蛋很近(只有兩個站就到後樂園)。
簡單來說,早餐好吃(有三種可以選,不是自助餐但新鮮好實在)、床好睡(席夢思床墊加舒服枕)、服務員人很好(英語溝通OK)、對面就有兩家便利超商(我們的最愛)、旁邊就是阿美橫(好逛)。

接下來要說說讓我們大力推薦,下回不得不再住他的原因:超專業的清潔媽媽。

創造的早上,把大家都留在飯店,只攜帶パちゃん出門~
大de是放在床上、ヒーちゃん則是放在桌上鏡子前還給他拿一隻加倍加。
前一天在上野駅外買的翻拍相片則因為前天晚上就排好好在床頭,就懶得收(?)
(是有想這樣收東西的阿姨看到會不會覺得很囧啊...?)

結果當天LIVE後疲憊的回到房間後,三人笑到無法停



ヒーちゃん跟大de被放在床上排好好,蓋好被子,應援扇子還被排在後面,然後原本給ヒーちゃん的加倍加跑到了大de手上。
大DE:是看我太可愛所以把加倍加給我~(*゚一 ゚)ゞ
(順帶一提:左邊那兩張現在成為我桌上的常客;中間那張被張貼在友人家的牆上:P)


早上友人喝到一半的果汁還用衛生紙蓋起來・・・・・


如龍的泡麵外包裝被阿姨好好的立在鏡子前<囧>←好像被這傢伙放在垃圾筒旁。
(雖然我很愛如龍的泡麵想要帶一箱回家也不用這樣啦唉唷,你們感受到我對他的愛嗎=\\\\\=)

有沒有清潔媽媽那麼GJ的八卦XDDDDDD

不知道他們看到在床頭一字排開的相片們有什麼反應

不過友人是說,清潔媽媽每天都把她的行李箱掉頭放,造成他開行李箱不便:P

到底是我們笑點太低呢?還是當天累到一點笑事就能把我們逗笑這成樣....
總之還是超感謝清潔媽媽們的照顧('-^*)/ 

下次再次合宿有機會的話可能還會再選著這家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