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J一大早發了消息讓我知道
然後K說的好,身體跟不上情緒;出門考試前竟然淚目了

抖著抖著去跟大家報告我三月底要去見那些傢伙了ヾ(●′▽‵●)ノ
然後不會卡到期中考所以在課程上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只是K竟然提醒我,"有人說這樣的話一年內不毒口好木"
好...................我認了,這樣一年少了好多樂趣....囧

可是如果"那個"是真的我就要毒口再起動 冏
神様、お願い........真的私心拜託不要....orz

時間確定了多了一份安心;
接下來要煩惱購票跟旅資的問題。
啊.....飯咧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