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點點的酸痛中醒來。
 一進房門,聽說剛友人打來說昨晚yo很精神(?)的開了記者會,才放下心中的大石。把某人大損特損了一頓後,到便利商店買了有報導報紙,昨天神宮球場一戰巨人軍輸了,PAちゃん一定很難過:(  今天沒什麼預定,本來還在想池袋的行程會不會有可能取消;十點前友人先出門,我跟K則是把美味的奶油布丁吃完才慢慢晃出門去鬼混。

喔,順帶一提,今天穿某人的2008 PROJECTED週邊T嚇子出門─
(應該第三天穿的....°・(ノД`)・°・)


   今天的天氣很好。
   在大塚站下車,照著地圖走,經過一個什麼橋時看到一整排的櫻花;這是這次東京之旅唯一的賞櫻點。雖然無法實現再去井之頭看盛開櫻,不過這樣也很滿足了。然後,照計劃的找到了K BOOKs,但礙於預算並沒有把乙一的goth精裝再發還有京極夏彥作品改編漫畫帶回家,現在想想好可惜。
   再來是K BOOKs同人店,看到了小黑綠川的CD,來之前囔囔著要買它,不過還是決定看看就好‧‧‧好多古虛古的本。雖然沒有找到KIRI的BJ合集本,但買到了克科本,也算有一點收獲( ′∀‵)人(′∀‵ )ナ  喔,樓下就是執事嗤茶,只能路過無法入,下次吧下次來一定要去一次(淚) 中古同人誌店書味很重,人超多,有點擠且空氣不流通所以並沒有仔細逛。

VOLKS的SR我沒勇氣也沒彈藥去,所以也沒找了。
意外的發現了虎之穴,買了最遊外傳3;
因為所以我俗臘的沒陪K去樓上,不過S高興妳無事歸來(淚)
晃了很久決定去溫蒂解決我們的午餐。好吃耶!KUJA再我出發前一直跟我提到溫蒂 哈哈。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著,能在日本跟你們這樣感覺超棒的。下次大家一起去放題吧(Y)

去了HMV一趟,把今天剛出爐的FM買了回來。旁邊也圍了不少提著X LOGO袋子的人。
跟友人約好四點在25號門碰面,趕在之前去了池袋西口公園,意外找到以為難找的貓頭鷹像。我們在公園裡稍坐了一回休息拍照,是開著櫻花的西口公園。還看到一個女生提著好炫的長號殼,超想問他在哪買!

在往巨蛋的路上拆了一隻加倍加來吃,是彈珠汽水,好甜。

因為某人簽了準點開場約定書(XD)四點半多就開始放人入場
聽說有貼在巨蛋外,可是我們沒有找到。
在等友人的同時,有看到昨天那個很帥的外國大姐,今天de的cos另一套服裝:P
跟K在討論那個誰誰誰很眼熟,沒想到真的見過面,世界真小‧_‧a

今天倒也沒昨天那麼緊張,比較能享受在ドーム參戰的樂趣;
我還是因為那個進入阿哩那區的通道跟會場燈光依然感動不已。
位置是在昨天的相對側;右側です。
話說我回來後一直想不起來到底誰坐我旁邊,想了很久:啊、是魚啦!

那個"春だ!"真有趣,跟會場的音樂交錯播送。
音樂都是很耳熟能響,但記得起來的只有皮爾金序曲。
看著人繼續充滿ドーム,是這三天的例行公事;然後不時因為初號機的出現噗嗤笑。

接著,息燈,FANS們的尖叫起身,螢光海閃爍在巨蛋裡。

昨天說那什麼來著:任性的破壞之夜,確確實實把大家破壞光光─
今天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無謀な夜。

1.Forever Love 
其實沒什麼印象了,果然不該拖太久才寫。

看到yoshiki沒事的彈琴,放心了許多。
雖然想爬音之後耍帥(?)的跟吉它bass一起出來,但布幕沒成功掉下來掛一半變成一種喜感(爆)
當toshi走到yoshiki背後坐下時,yoshiki可愛的靠向to,又被感動到,還有hide出現時大家的歡呼....
竟然用這首開場;不禁想起97年last live,十年之間,這首歌有太多的痛苦與淚水。
如今那些痛苦與淚水也許就這樣被此刻的聲音所治癒吧?
今天toshi的聲音狀況明顯有比較好:)

heath出來的時後,K還轉過來拉了我一下...莔>
這什麼造型啊?我確實有偷偷的吐槽著不合以往的帥氣:p

話說,女聲開始介紹X甲胖時,蛋頂慢慢出現的荊棘(?)圖形真的好美。

2.Rusty Nail 
依然是大合唱(笑)

TOSHI很可愛的跑去跟HEATH玩唷,"一起"彈bass。

3.WEEK END 
因為真的沒什麼印象所以講點別的。
無謀整體感覺比破壞好,準點開場也不用趕人(喂)
友人有跟我提到音響的問題;我也覺得第一天雜音怪聲很多。

toshi你又跑去坐在yo旁邊了(指)

-PATA Solo- 
"guitar、PATA~PATA~PATA~~~~~"

PATA走到花道中央,燈光集中在他的身上,有點點不一樣的PATA
被大家注目著,站在巨蛋舞台上很驕傲的玩著他的吉他。
沒有當初很蠢的以為萬人距離般,反而覺得再也沒有比此刻更棒的距離(?)

好啦,很幸福的傻笑看著他帥氣的爬完音然後給大家一個微笑再蹦蹦跳跳(?)的回去

4.DRAIN 
結束後隔天曾很認真的問我朋友:有演這首嗎 <囧>←恍神恍很大。

這首的BASS超棒的唷,也很喜歡TOSHI唱這首
想起來了,我還有跟著唱副歌。
但比起DRAIN我更想聽SCARS時TOSHI抓著麥克風架,哈哈XD

                 -MC-
SE真的是TOSHI的新歌:EARTH IN THE DRAK!
那時只覺得好好聽。
TO出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被PA打頭,好可愛!

heath很可愛的在轉椅子ヾ(●′▽‵●)ノ 
然後似乎裝破音被PATA打,這三個人真的超棒的(淚)
大概就是說著久違十年,十年間真的謝謝之類
"PATAちゃん長了十歲呢(爆笑)"
"也請繼續支持PATA唷!"
HEATH不知道跟TOSHI說了什麼,做了一個很可愛的表情v\\\\\\\v
Toshi:『HEATHは10年でネオビジュアル系になったそうです。』 (全場笑)
有人微笑滿點 耶耶露出了小牙齒(啥)***ˋ(  ̄▽ ̄)ˊ***

toshi說他做了十年的治癒系等等的(全場拍手)
現在看了一下影片,你是不是想哭T__T
"HIDEも一緒に....." 沒記錯這邊開始淚目
"運命共同体だぜ!

5.Longing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ver.) 
已經哭的亂七八糟,來個Longing,還是要跟著唱。
然後......Sing without you, I'll sing without you...
             Can't you feel my heart, Falling through the rain...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突然無預警的湧出太多太多的情緒和回憶,
還跟不上腦袋,眼淚就先止不住的崩堤,身體的每一個部份都在喊叫...
TOSHI笑著看我們唱,我是哭喊般的跟唱著,歌詞一字一句唱到心裡
連平常覺得很治癒S的PATA微笑都像洋蔥般的刺激.....
歌詞好像把這些年來所有的思念與擔憂全都唱了出來。

6.WITHOUT YOU 
起頭是天鵝湖(?),然後是WITHOUT YOU...
眼淚都還沒收乾淨又要繼續。
影片不管看幾次都很摧淚,滿滿的思念與想念。
想念的那個人,還有那個我們無法一起參與的過去....

7.I.V. 
今天大家跟著唱了,這樣才對嘛XD
YOSHIKI彈到一半很調皮的跳下來跟在TOSHI後面走,還比X....
然後、然後..........又止不眼淚了;toshi跟yoshiki一起躺在花道上。
I...I can not describe that feeling....you know....
位置只能隱隱看到yo的頭,看著大螢幕從上仰拍下去,多希望那一刻就停止在那,兩個人一起看著同一個天空一起聽著我們的聲音。
yo被toshi跨過那邊就把我逗笑了^ ^"

"SUGIZO~" 今天穿紅色唷!
這真的是我平常看到的sugi嗎(喂~)

突然覺得I.V.怎麼唱都意猶未盡的感覺。

8.紅 
立即接了紅。
邊看邊等待HIDE下一秒會給我們一個很可愛的微笑。

KURENAIだ !!!!! 
火的熱度真強,抓到兩條彩帶,整首全場都在熱唱狀態XD

題外,toshi穿白襯衫+黑圍巾真的超帥的★,:*:‧\( ̄▽ ̄)/‧*‧°★

【ENCORE】 
結束後是安可嚕跟波浪舞(\  ̄▽) ( \  ̄ ) \(        )/ (   ̄ / ) (▽ ̄ /)
真的好想跟大家一起玩,結果全蛋大家一起拍手喊著
"アリーナ、アリーナ、アリーナ~~"(鳥肌)
不過アリーナ要成功玩完真的太難了,因為中間有花道XD

9.Violet UK『CITY OF DEVILS』 
突然的熄燈,大家驚呼──
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以為是誰要solo
結果pata、heath、sugi都出來,還有奇怪的歪果人走來走去
這殺悔!?!?!?!!?!?Σ( ̄ー ̄;)

真該讓你們看看全場囧\傻成一片的畫面(笑)
我轉頭看著身邊的人,大家都眼睛瞪大大
雖然音樂很好聽是沒錯,sugi也很嗨(騷?);我還轉頭跟友人說sugi樂到我了

不好意思,這不是X的live嗎? 那個在台上唱歌的歪果人是誰?
(這等30號repo再談好了......)
結束後大家有很給面子的稀疏的給了掌聲^ ^"

-YOSHIKI Drum solo- 
這是是某S的歡樂快轉時間(壞)

也不是沒想到他會來段solo,只是真的太害怕了,經過昨天那一嚇。
現在看影片那驚嚇感還是餘悸猶存:
那個飛碟盤默默的轉出來,還給我上升,可不可以不要來這招?
我第一次覺得drum solo為什麼那麼久,為什麼要為你擔心到心藏快停止??
(其實更擔心在我前面的友人)
飛碟升到二階都能看的很清楚的地方,yo邊奮力的邊敲邊搖打旁邊的琴(新招?)
幾度擔心他會不會在那麼高的地方昏倒,一直叫著為什麼還不快降下來!?
.................不想再去想這段了,真的太恐怖。
音樂一定要搞的那麼悽美嗎?

用條列式說點現場看他solo的感想好了因為我平常dvd都直接快轉←喂
‧後半水濺起的畫面很美很美,即使不透過螢幕也看的很清楚
   記得我們好忙,要上方跟大螢幕交錯看,確認某人的生死存亡與安全狀況。
‧那個配合鼓點的爆破很炫,但同時脆弱的心藏也承受著驚嚇。

慢慢降下來的那一刻,一直想著還好還好沒事。
我真的很想衝上去揍他!

10.Tears 
才剛安心下來,toshi的聲音傳了出來
彷彿,彷彿‧‧‧是97年的再現;心藏一定快壞掉了吧,當時。
畫面再熟悉不過:
yo坐在那裡,toshi在他對面唱歌,但不是十年間那個讓我們每每看都要痛苦掉淚的forever love。
好像又哭了吧(苦笑) 
"不會要那樣吧?" 當這樣想著的時候,yo起了身走向toshi....
燈光全集中在他們那條花道上,隨著fans的歡呼聲,三千多個日子之後的擁抱。
號泣的大喊著toshi,不斷想著よかった、よかった...除此之外還能再多說什麼呢?

插播──
上面話是這樣說(當然也是實際發生),但有個事實不得不提
基本上從飛盤降下來後,我前面的友人不斷的在喊著(或是開始號泣?)
在yo走向toshi那段時間她也確實是在號泣,到這邊我還不是很擔心
結果在伸手擁抱的那一刻,我看著他倒下去────趕緊扶她起來Q_Q!!
(瞬間s還偷瞄了一下大螢幕)
然後整首歌我就變支架了,哈哈。結束後還拿這個一直揶揄她(壞)

仙姑在前方抱著寶貝de娃號泣,我要撐著扶好不穩的友人。
能看到你這樣開心的在那個舞台上笑著唱歌,沒有什麼比這刻更美好
PATA停下彈吉他,可愛的跟著輕甩頭,不知道有沒有大聲的叫喊他的名字
到後來已經哭到無法跟著唱下去,緊緊的圈住友人看著台上,什麼是泣不成聲就是這樣吧。
TEARS的口白一向是我最怕的,因為每聽都會默默的流下淚來,沒想到
今天竟然聽到生口白(恍)

回台灣看了影片,才發現我們家heath是穿著白襯衫出來,可見那時真的哭到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忘光。
我常常覺得HEATH在舞台上都酷著板著一張臉,last live的時後也是。

【W-ENCORE】 
把眼淚擦乾,聽著看著ドーム裡安摳咧跟波浪舞
然後,亮燈.....................................

















「本日の公演は全て終了いたしました」

全場:えええぇぇぇ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聽到身邊有人開始:嘘だ!?
導播應該多帶一些畫面,各各驚典萬分(煙)
不會今天就沒了吧? 喂 好像不太對吧? 那首跟那首都還沒唱耶?
不會有人暈倒或幹嘛吧? 剛不是還很歡樂的彈琴嗎?

- PROLOGUE~World Anthem - 
PROLOGUE!!!!!!!
請不要這樣玩弄FANS好嗎!!!真的很機車耶XDDDDDDD

heath穿著無袖出來,還有PA,兩個分兩邊跟大家打招呼
heathちゃん在我前面花道唷,PA都不過來Q____Q
yo好像只晃來一下就跑掉了(吐)

ARE YOU READY?
WE ARE........................X!!!!!!!!!!!!


11.X 
終於來了!!!!
SUGI外,支援吉他手兩位也上台了
Wes Borland和Richard Fortus,雖然我不太熟:P
不過兩位超嗨的啦,大家玩在一起XD

跟五萬人一起X JUMP,這對幾年前剛認識X的我跟本是個妄想。
如今此刻是親身在巨蛋裡,用盡全身的力量一起跳起來:X!!!
心情很激動,很興奮,一直跳跳跳跳,準備好::X!!!
可能有點誇張,但我覺得此生沒有感受過如此激動。
那場面有多壯觀? 當時忙著跳跟本不可能有時間回頭看。

We are?X!
We are?X!
We are?X!

Yoshiki衝過來抓著TOSHI的麥克風:『We are?』
全場:『エーックス!!!!!』 
然後介紹了support們,請大家給他們掌聲
跟後跟他們抱抱,問他們有沒有想說什麼?
從他們口中喊出了:X!!!!(全場歡呼)

大家的手沒有放下的一刻,高舉交叉著。
然後,
HIDE:『飛べ飛べ飛べ飛べ~~~~』(歡呼)
每一個螢幕播放著不一樣的HIDE,飛べ飛べ飛べ飛べ~~~~

結果現在重看一次影像的我,竟然淚目。
看著他們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全巨蛋的人一起JUMP
好可怕,我們,你們,他們,大家,到底為什麼我們能聚在這裡做這樣的事?
一點真實感也沒有,夢じゃないのか?!

最後,大家給了熱烈感情的掌聲,結束今天的無謀な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關係(笑)
雖然沒有大合唱到endless rain 但,今天完全燃燒大満足!!
Xの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驚魂未定(誤),坐了下來享受方才的殘響一邊等宣佈散場。

也忘了出去後怎麼會合的,總之台灣一群決定一起去放飯。
在ドーム下面書店旁邊,看到有人在打"紅",我們也跟著投幣
太嗨了,除了打的人之外,我們圍在後面一起唱
然後有日飯也圍過來喊:ポンポン ! ! 真的很有趣!!!
大家合唱打完後,一起歡呼拍手,超級歡樂XD

本來要去飲み会(?)的,但實在太累
跟台灣一群友人在小M聚餐聊天(當時真的沒什麼地方能容納那麼多人^ ^")
十二點多,趕了終點回我們上野的旅館。
只是小小短暫的聚會,但能在東京這樣一起真的是很難得:)



-------------------
最後一天:創造之夜的Repo我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
然後也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下筆才好,第三天的影像載了也還沒看
好怕寫完它有什麼東西會不見(想太多了)
是充滿太多回憶的最後一天,好怕又淚目。

我可能會先把歸國日跟旅館推薦和結成心得先寫完也說不定。
所以,最後一天的repo請再等一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e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