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現在好像不會自己把圖縮小,所以以下我只好手動把照片們縮到符合欄寬
所以圖都小小的...orz")




一個人的三浦海岸。

這天從東京移動到橫濱,前一天才決定要將今早的空檔留給這片海
算好的行程被一早的人身事故打亂,為了不讓行李箱在日本上班瘋狂時間造成困擾特地提早出門,結果還是....(掩面)
此時才能體會到:請不要在上班繁忙時間造成人身事故給大家添麻煩!!!
行程delay了一個小時,下車又拖著沉重的行李在橫濱出口迷路多災多難一人修業T_T


出飯店時看到的。


我入鏡了還還在某兩個人中間捏哈哈XD




一路發呆到三浦靈園。
本來想去買漂亮的百合帶去的,一出站正想找花店時車就來了(絕望)





同一條路,春天夏天的風情都不太一樣,也許下次有機會挑戰其他季節:)



到的時候有一位飯在。
剛好是掃墓的時節,人在墓園來來去去
他的位置前也不乏漂亮的花,紫色的玫瑰,大朵大朵的百合...



頂著正午大太陽,輕聲的把在入口處買的花拆開放在一旁的水桶。
一旁的飯問我能不能把煙放在裡面,原來他是從北海道來,第一次來看他。
後來遇見了在車站時見到又同一班公車的de飯,她站在墓前止不住的哭泣著
遞了張紙巾給他,一聊之下,是遠從泰國隻身前來的飯(嗯...我好像一直記成是菲國的)。

雖然想說的話在到之前就想好了,但後來好像還是漏了很多,反而該好好說時又說不出口orz
不過在你面前說好的事,一定會作做到,下次見面就是我成行之日(←哎別講太早)

在大太陽下看著大家來來去去,有不少第一次來看他的人們,有動作很熟練的飯
然後只是留著汗靜靜的待在那邊。
真的不得不離開前往今天另一個目的地,才跟今日認識的朋友告別,向de說掰掰~。




附近開了很多百合。



好喜歡的景色> <



西瓜田





吵到他睡覺了:x



很普通的牽牛花,但看到它就熱了起來.....囧"





想知道這是什麼花._./

真不虧是夏天,比x尼辣妹抱著泳圈、海灘上很多人跟很多的小船。



跟大家一起等公車,公車亭滿了就在樹陰下發呆。



これから、八王子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