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去了日本,呆了很多天把自己曬到黑掉
當然也去了橫濱看了兩場live,預計幾天後會更新。

啊,先謝謝用"パちゃん日常 road of love"搜尋來我家的人
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位還從日本啞虎過來這個沒怎麼更新的地方
(還是跟本是熟悉的朋友?!)



這回外子(你走開!!!)出的個人週邊有三項,只買了扇子(右下黑)
倒也沒後悔為什麼沒連其他兩項一起買,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傾心於前兩次的商品吧
假若那天我後悔在大叫,歡迎手上有現貨未穿過M以上size的用五倍價賣我
先特此感謝您的割愛。

是說扇子好像比往年貴一些。
這把黑扇也是唯一被我拿來用的,因為實在太‧熱‧了!!!
好吧,我去江之島時是用另一把啦,還好他不是出像某x系的大頭扇(羞)

最後是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