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ちゃん:幹嘛抓人家啦....#

話說回來,這次沒特地幫パちゃん拍照片耶
中午之後就開始在恍神,也沒什麼時間拍,好不容易借了友人的$社單眼來玩
結果拍沒幾張 吼。



好擠コムコムコム・・・・・
因為帶了大秀娃所以沒小的,後來數量多達五、六隻吧......
跟本是"軍團"。



REPORT沒有
即便諸多感想,但也不便逐一說明,哭完笑完碎碎念完,討論完後也就罷了。



下午,先是認出剛認識X時,丟給我跟學姐art of life CD的學長
(他當年還有去看LS的LIVE,回來還跟我們分享寫真XD)
後來被咧夢抓到,還請問是詩蕾雅嗎?咧,真的好久沒見。
開場前,總算見到保羅,然後見到n年沒見的學姐,認識X的第一首歌就是他丟給我聽的
還有親愛的kuja跟抖哥

當年大家一起走過那段追逐過往的日子
一起在台中辦了恰巧跟該年FILM GIG同名的影像LIVE
一起瘋狂、一起花癡、一起三三八八
珍惜因為X而相遇的緣份
如今再度相會時,竟會是這樣的場合。
進場時,很不好意思的,小花就遞了包衛生紙給我
我是抓著他的手進去的,比起期待開唱,更害怕開演後的結束。
在此刻之前,那一年的我,那一年的我們,何曾能期待得到今天?

2009/05/30那一天,不過是實現了從未曾夢想過的夢。


視線整個晚上只有在突發或特別狀況才離開過某人,但依舊什麼也記不得。
一心沒辦法分心二人←我已經充份得到教訓了XD
可惜的是,本以為位置會在他們前方偏一些的位置,沒想到偏的太出去
不過還是很棒的位置,多少有種多人視角DVD的感覺
像鎖定單個攝影機般,便已足夠了。

事後跟友人C氏對流程時,發現自己基本上記得的不多
明明當下努力記了兩件很想告訴大家的事,對不起真是太沒用了:(
兩件事之一最深刻的,是在某首曲子的間奏有人偷懶(誤)時

他抓著吉他,從右至左,環視了大家一圈,然後偷偷的微笑。


最後結束在大家叫聲的空隙,我大喊了一聲:ありがとう
附近有些人也跟著喊。

不管怎麼樣,謝謝你們
謝謝因為與你們相遇所認識的人們,再多的感謝也說不盡。
而能在人生轉換時間點上與大家再相見,然後LIVE
確實,也無慮的畢了業,邁向新的旅程。


對了,也感謝一下一直點來看我家的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這樣不起眼的小地方每天都有人來,招待不周請見諒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