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疲憊的關係,本來也有打算不去送機
結果不小心(?)送齊了四隻,也順利把禮物送到某人手上。

稱不上是篇送機文。
簡單提送機的事,順便說一些事。

大概是前天的激情延續,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
●哥一開始就跟大家說:你們來,他很開心
要我們乖乖的在說好的界限等待
問到送信送禮物,也說他會收就會收(沒有說不準)
我也親耳聽到大家說:好~沒問題,謝謝你之類。

今天來,只是想安靜的送YO,跟他說聲再見與謝謝
我人站在靠近入關口,整個下來只見到他下車戴個帽子
帽子被弄掉,最後看到是被圍在人群的頭毛。
一堆人跟保標擠在一起,最後還有人跟進封鎖線還很開心的出來說怎麼樣。
(水果說脫帽致意這個在場的人看到應該都會予以保留吧....看看就好)
我和友人"們"完全的被激動的人群嚇傻,剛剛說好的事呢?
昨天其實氣到很想立即PO文說這件事,但忍靜下來仔細的思考。
我不是無法理解想要將自己禮物送到喜歡人手上這件事
但用這種推擠的方式真的好嗎? 先裝賣個乖然後造成混亂
以yoshiki對fans那麼好的程度,倒先不會擔心他害怕
而是,這樣對fans信譽的傷害,這樣下次送機誰敢讓你們那麼靠近? 讓你們遞信?
在衝動之前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逾越規範後,還能跟大家說他剛笑著跟我說再見;噯,有人懂我的微妙點嗎 囧

yo真的對fans好到我有些感動帶點意外(非單看本次送機)。
想送信想握手甚至拍照對他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
但有人就是硬是要衝近,因為自己的私欲犧牲別人的利益
不論是收下信的機會或是多看他幾秒從自己面前走過.....
(是說我不是YO飯啦,不要說是我眼紅別人怎麼樣(煙))

還有大家接送機時,是不是要考慮到顏面問題
可能臉皮太薄,沒辦法在機場隨地而坐,或把機場公用桌當成梳妝臺或公用置物櫃
機場是國際人士出入的地方,是不是該顧顧台灣人的門面或是X fans的面子
如果因為這些事讓人對x fans感到不舒服或厭惡,這,不是我們所樂見的吧。

另外,飯並不會因為是日本飯就比較有規矩。
日本飯也是能無賴的提出要求,死追猛打沒有禮貌的。
只慶幸我所認識目前所看到的日飯人都很好很客氣。


以上這些事,我只是認為,有些事是妳的就是妳的
即便對方人真的很好,但要求或是行為也是要看場合及適可而止
如果透過造成別人困擾而得到的,那其實也不是件多令人開心的事吧....

---------------------分格線如我-------------------------------


石塚大先生的送機跟前幾次相比,應該是最熱鬧(?)的一次。

關於30號的送機。
其實live結束後掙扎了很久,體力實在是快超過負荷
只想好好倒在床上睡個爽T__T
望著那個從LIVE前就準備好,接機後一直隨身貼著我的小袋子
送出去的機會知道很渺茫,也打定好自己用的主意
本來是希望友人去時幫忙看能不能送,送不出去也無所謂這樣
不知道那個環結出了錯,也被友人勸說自己交給他啦,
就這樣一夜無眠跟著去送機orz

一早的機場好冷,睡魔一直襲來,猛在機場椅子上度姑。

toshi到時,幾個人乖乖的排成一列等著他走進大廳
他微笑的跟我們揮手點頭,前面的友人聽到他說"殺唷那拉"
只是短短不到半分鐘。
這是和TOSHI最近的一次距離,他真的很小一隻。
然後我們有看到很帥的STAFF(重點錯誤)

heath大概晚TO哥一些時間(忘了),穿的是RH那件白底花襯衫。
只要跟某些人有關的事,就有局部失憶症狀,該糟orz
友人說看著他收下我的禮物她覺得很開心,真的很感謝
不過我主要是想告解(?)一下,似乎讓他感到困惑了幾秒,覺得有些抱歉。
我是站在列對的近最後尾,等他走到面前和保標間的空隙時,把禮物遞了過去
說了一句:つまらないものですが......就沒聲音了
沒錯我卡住了,不過是想接說希望你能收下<囧>
(因為有一些蛛絲馬跡(?)其實也不太抱期望他會收)
事後回想好像透過墨鏡看到疑惑的眼神,希望只是在思考該不該收而不是覺得這個飯怪怪的話沒講完什麼之類丌^丌
幾秒後他默默的伸手收下,只有不小心碰到食指
收手後,只記得自己的手抖的停不了,看著他提著那銀光閃閃的袋子進去,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後還回頭跟我們揮手。

喜歡這個人也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對他還真的沒什麼準則與把握
送歸送但很擔心會不會令他感到困擾,卡片裡的字還歪歪斜斜還是live前寫的內容,更新沒有(死)
(前天朋友還丟了兩顆糖果進去XD")
更糟的是,那天出門沒化妝.......................鬼知道會這樣(?)
就算很想形容一下對上眼的少女喜悅感,光想到這點就很想撞牆算。
這告訴大家要做好萬全準備。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結果越寫越困擾喔不。

最後到下榻處,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了早餐
明明應該是很優雅的進食,充滿元氣
實際上是大家要趕快吃完去睡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